close

這個聖誕節,真的好累......

感覺上一切都亂套了......

好累......

如果這時上帝說帶我走,我真的會跟他走/_\

聖誕前幾天認識了一個學長,雖然現在不是同校......

在教會裡認識的。

和他msn聊得很高興,不知說錯了什麼,他突然就說那天是我們的拍拖紀念日......

那個時候我不懂拒絕,我的初戀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開始了。

不,是莫名其妙。

跟他相處過幾天,他是很疼我啦,只是我對他沒感覺。

昨晚我夢見kai了......對不起.......

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他......

他對我說,以前有個女孩是因為喜歡上別的男生所以離開他......還說那個女孩其實只是在玩他.......

是不是因為我潛意識裡不想成為這個女孩,所以不敢告訴他其實我喜歡的人是kai......

不過我是真的不想傷害他,天呀!我該怎麼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