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lily tiff他們一起放學......

終於說出了我喜歡KAIKAI......

其實在LUNCH的時候已經跟LILY說了,她說她早就知道了= =V

接著跟她談了很多很多很多......原來她F.1的時候喜歡西瓜...我也曾經是呢

那時是F.2...我還和他去看電影...兩人......可是後來不了了知了XDD

只是LILY說那時西瓜曾經打電話給她,問她:"如果單獨和女生去看電影,是不是拍拖了?"

哈...這時我才知道他也會想這麼多...

好了,接著放學和TIFF LILY一起逛街,聊了很多很多,她們說我跟KAI很配>///<

還有她們叫我不要跟那個學長拖太久....如果拖久了再說其實心裡喜歡別人,會更傷他......
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呢......

真是問世間情是何物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