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6日那天...

我和他在MSN聊天...

不知說了什麼,我說他很像哥哥...

接著他就說也許我們當兄妹比當情人好...還有什麼我想我們不適合...之類的話

於是我們的關係變成了兄妹...這叫無痛分手?

這就很好了嘛...反正我對他也沒啥感覺

第二天我們以兄妹的關係一起吃飯,不知是不是我看錯...

總之我覺得他雙眼好像紅紅的,而且....給人一種不開心的感覺...

是我看錯了嗎?

今天教會團契的時候,我看見他跟一個女孩在聊天,還指著我...

我卻完全沒有吃醋之類的感覺...我真的對他沒感覺耶

可是他少了傳短信給我,MSN也少了上,我感覺...很不開心...好像被人忽略了...

LILY說這是不習慣的問題...也許吧?

我乘車的時候會看街上的行人,有時候會特別在意有誰像他...

我真的對他沒感覺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