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手了...

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他?

明明沒感覺的...

自從當了兄妹後,他好像冷淡了很多...

這樣我很不習慣

今天sports day他來了,他就在信社那邊,我看到他,他卻沒看見我...

我找tiff來的時候他就轉身離開了

我追在後面...

後來tiff驚訝地說"他不是要走吧!!!???"

我拚命跑過去...

看見他在門口跟校工聊天...還好來得及...

我就趴在台上,從上而下看著他,笑著...

他走了以後,我和tiff買了點東西吃,一邊吃一邊聊,tiff說我還喜歡他...

是麼?

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