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還是相安無事的,可是AES課後我便很生氣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什麼。

話說,今天上課時有個PPROJECT到做,好吧那就做了。

他們說我沒事幹,就叫我去幫kai他們做高樓大廈。好吧,也不是什麼難事,反正總得有點貢獻。

可是,他們兩個男孩借了我的筆在那邊畫來畫去,又討論著這邊如果再怎樣怎樣,能不能承托,總之就是一堆我聽不懂的話,我坐在一 邊,就好像一個小小的世界,完全不能和他們溝通。好吧,不能溝通就不能溝通,反正他們叫我剪剪紙什麼的,也總算有幫忙嘛。

再說,kai認真起來的樣子真的真的好帥>///<

他們倆就一直說一直說,完全無視我的存在!!!

過了一會兒,kai才對我說:"不如你去幫女仔,我地講d野你都唔明。"

好開心,他是在關心我!!!

於是我去了幫佩怡織現代版的漁網,好有成功感,不過其實多得佩怡替我善後,一張漁網才大功告成。

下課鐘聲一響,他們倆就急急收拾,回到課室。我和佩怡還在處理那個漁網,然後也點課室去了。誰也沒想起那支筆。

再下一課eor,我翻了翻筆袋,卻沒發現筆,心裡一急,發了個sms給kai,問他筆是不是在他那裡,他說他沒拿。回到課室裡,我問另一位男同學,他也說他沒拿。

老師還沒來,我問kai:支筆去左邊?
kai:我冇拎,應該仲係sac
我:點解你唔拎呀?
kai:下,我最早走,支筆放左係檯面,你地遲d走應該見到架
我沒說話,只是把書摔在桌子上。我生氣了。

生氣歸生氣,筆還是要找回來的。接下來的luch time,我下去sac再找找看,但卻沒發現。

和rinky到了salc吃飯,說起了這件事,其實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錯了。不過rinky對我說我生氣是對的,說既然是他向我借,就應該還到我手中之類的......

可是我就是捨不得生他的氣呀!

也不是在氣沒有筆用,只覺得好煩。

於是整天處於一種極度煩躁的狀態。

可怕的是接下來有通識測驗!!!!!我根本無法專心,有一題我只寫了三行就不知道該再寫什麼了,這題一定沒分了。

回到家裡後,我發了個sms給他:我想知如果我唔開心或者嬲你會唔會care,如果你唔care既話咁我地仲算唔算fd呀。

他說,點會唔care。

我好開心!!!不過其實事情也沒真的解決,只是用另一個方式逃避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